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部督促ofo退押 建议用户多给点包容

    ofo现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候,不仅公司的资金处于短缺时刻,还要退还用户们的押金,不知道是否能够度过这个劫难。ofo退押金难一事已经闹了很久,如果不是用户假装外国退押金秒退一事,用户们也不会做出如此绝的行为到ofo总部退押,现在交通部终于出声了,交通部督促ofo退押,但也希望用户给对方一点时间处理。

    交通部督促ofo退押进度
    交通部督促ofo退押进度

    ofo退押金已经三翻四次的声明会退回来的,但是最后结果还是没有退,ofo说谎让用户很生气,这一点点的信用都被毁掉了。交通部督促ofo加快退押进度,呼吁社会群众多点包容,也建议改公司开源节流。

    日前,小黄车网上申请押金退款达到千万级别的事件受到了高度关注,这还没有包括因为心急直接跑去该共享单车总部排队现场退押的。今天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ofo小黄车公司出现退押难问题,交通运输部正督促其畅通退押渠道、优化退押流程,加快线上退押进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同时让ofo小黄车公司多方开源节流,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交通运输部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密切跟踪关注事情发展动态。

    吴春耕表示,共享单车是移动互联网和租赁自行车融合发展的交通运输新业态,近几年来快速的发展,为社会公众短距离出行提供了一种新的便利选择,对构建城市绿色出行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交通运输部对新业态始终坚持包容审慎监管原则,积极鼓励支持其规范发展。从总体上看,目前共享单车行业运行平稳,每天使用共享单车的人数达到1000万人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