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家乐开盘跌停 面临退市风险的万家乐这次要哭了

    提到万家乐,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万家乐这个名字吧!不过,估计这家万家乐公司现在是乐不起来的了。近日,万家乐董事长被捕消息发出后,12月19日,万家乐开盘跌停,万家乐究竟遭遇了什么?下面一起和小编了解一下。

    万家乐开盘暴跌
    万家乐开盘暴跌

    12月19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万家乐发布公告,确认此前失联两个月的董事长陈环已被公安机关逮捕,子公司浙江翰晟被查封。20日,万家乐股票跌停。12月21日早开盘,万家乐又被砸在跌停板上,跌幅10%,每股2.88元。

    万家乐的麻烦还不止于此。年底将至,由于无法对被查封的浙江翰晟进行审计,公司2018年财报可能会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广东东方金源律师事务所律师金焰接受采访时认为,会计师拒绝出具意见。

    这对上市公司说这是致命的一个伤害,就是有可能会面临深交所的退市警告,这些风险是不能规避的。万家乐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公司股东户数为47638户,也就是说,此事件将让近5万股东“躺枪”。

    数据显示,目前浙江翰晟欠万家乐的款项约为3.5亿元,其中1.5亿元已逾期。万家乐在12月7日披露的公告中表示,对浙江翰晟计提减值准备将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产生约-7.94亿元的影响。

    公告称万家乐董事长陈环已经被捕,万家乐股价开盘就一度跌停,看来万家乐事件始末啊!可就是爆出了万家乐董事长被逮捕的消息,万家乐开盘跌停。曾经取得了辉煌,如今又是一步步沦落到现在,目前万家乐状况如何还得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