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两记者采访遭殴打 涉事公司道歉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12月20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频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电视台记者在福州闽侯万家广场“福建懋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采访时遭殴打。闽侯县公安局12月21日通报称,该局以寻衅滋事立案侦查,已刑事拘留梁某林等1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另据福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消息,涉事房地产开发公司已就此发布致歉信,并表示配合警方工作。

    房地产公司人员打人
    房地产公司人员打人

    据福建新闻频道官方微博消息,12月20日,该台记者到福州闽侯万家广场“福建懋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进行采访,和开发商前台工作人员亮明身份、提出采访申请后,被安排到会议室等待。其间,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男子和近20名身穿黑色西装的“保安”抢夺摄像记者手中的摄像机,并用拳头打其头部。

    12月21日,闽侯县公安局通报称,12月20日10时许,福建新闻频道两名记者到闽侯县万家广场开发商福建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采访。当记者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等待时,10余名物业商管人员冲进会议室内欲抢夺记者手中正在拍摄的摄像机。过程中,物业商管人员对记者进行殴打谩骂,一名记者的头部、胸部被打,腿部被踢,同时造成摄像机损坏。

    目前,闽侯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立案侦查,已刑事拘留梁某林等1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1日下午,福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涉事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致歉信。这封落款为“福建懋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致歉信中写道,该公司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配合公安机关工作,督促有过错的人员如实陈述事实,积极承担法律责任。同时,公司愿立即进行赔偿,并将以此为鉴,对管理失职问题进行彻底整顿,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21日16时记者发稿时,涉事房地产公司未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