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盆网最新消息 在钱盆网投资理财靠谱吗?

    2018年,对于网贷行业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胆战心惊的一年,多个P2P网贷平台出现了爆雷的消息。同样作为P2P网贷平台的钱盆网,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钱盆网的最新消息有哪些呢?在钱盆网投资理财靠谱吗?

    雷潮:P2P网贷行业的至暗时刻

    2018年6月份以来,P2P网贷平台密集出现爆雷事件。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8年6月底,P2P平台出现问题的总数为2121家,而在2017年末仅为1985家,在2018年上半年仅136家P2P平台“爆雷”,其中81.3%平台是出现“提现困难”形式的问题。暴雷数量之多让行业经历巨大震动。

    P2P网贷行业迎来爆雷潮
    P2P网贷行业迎来爆雷潮

    这两年,不时有不适应市场调整或者政策洗牌的平台退出行业,剩下越来越多优质的平台。眼下网贷行业合规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而最近,监管又加速推进网贷的合规化进程,而这也体现了国家引导网贷健康发展的决心。

    随着网贷合规检查和108条备案细则出台后,P2P平台盼望已久的备案事宜终于到来。目前市场的主旋律是合规自查,而下一步将是协会检查和政府检查,由此可见,距离备案验收已经远已。

    同时,随着网贷监管加严的趋势不断地向前加快,大环境下去杠杆、降低系统性风险的宣言,将会让我们觉得,P2P网贷的未来一定会一片光明。当然,也因此,只有那些不忘初心,坚持合规合法运营,稳健发展的平台才可能赢得投资人的青睐和欢迎,并且能在网贷市场上走得越来越稳。

    钱盆网从最初上线开始,便始终坚守住法规底线,合理发展平台,其上线运营以后,又坚持信息中介的原则,更是在网贷监管办法出台后,始终以高昂的姿态走在合规的道路上。现在钱盆网已上交自查报告,在银行存管、信息披露、项目限额、业务方面均按照政策要求严格完善,未来通过备案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钱盆网ceo梁华强也表示,针对网贷的监管加严,一方面可以加快行业健康发展的步伐,另一方面将吸引更多的投资人进入网贷市场,对行业的长久稳健发展非常有帮助。钱盆网将紧跟政策步伐不断完善自我,不忘初心,坚持合规前行,为投资者创造安全的投资场所做出贡献。

    P2P网贷行业爆雷现象的层出不穷,也是令投资者极为担忧,对于投资者有利的消息就是,随着监管的越来越严格,市面上仅存的以钱盆网为代表的P2P网贷平台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也不排除有风险,投资者想要投资网贷行业还需谨慎而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