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盆网最新消息 2018钱盆网安全靠谱吗?

    投资理财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在做的一件事情,现如今投资理财平台多如牛毛,今年可以说也是理财平台的多事之年,不少理财平台相继爆雷。前段时间钱盆网被投资者曝出债权转让时间过长,但是钱盆网却很快就处理好这件事情了,那么2018钱盆网还安全靠谱吗?

    钱盆网2018最新消息
    钱盆网2018最新消息

    近日,钱盆网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达成合作,正式接入中国互金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正式接入后,钱盆网将在原有构建的风控体系基础上,将更“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上报借款人的信用状态、还款记录,进一步提高平台风控水平。

    完善行业信用环境,提高机构风控能力

    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信用环境的不完善,国内离“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中国互金协会共享平台的建立加强了行业信用信息共享,防范和降低信用风险。同时,随着中国信用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既给了互金行业信心,也给了行业用户信心,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向着更加积极、健康和光明的方向发展。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建立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将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自2016年9月9日中互金协会开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来,该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个人借贷信用风险监测的重要基础设施,为从业机构提供信用信息的报送及查询服务,实现行业信息共享,打通线上线下、新型金融与传统金融的信息壁垒;让互联网金融企业共享借款逾期客户名单和存量客户借款名单,建立起风险信息共享机制;打破行业“信息孤岛”的局面,为行业的风控提供了有效支持,最终降低机构和借款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防范借款人“多头借贷、过度借贷”,从而提高各机构一定程度上的反欺诈、征信,风控能力。

    积极推动平台合作,完善自身信用建设

    钱盆网自收到平台开放接入的通知起,主动向中互金协会发出接入申请,最终平台各项指标均达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要求,顺利通过协会审核并签署合作协议。

    行业数据接入将有助于钱盆网服务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大局,科学有序地开展行业信用建设工作。加入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方面体现了钱盆网积极拥抱监管政策的姿态,另一方面则充分表明了钱盆网对自身业务,运营模式,风险把控,信息技术等方面有着足够实力与自信。

    作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钱盆网自上线运营以来,一直与监管保持积极沟通,并在合规方面与监管要求步调高度统一。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接入,对钱盆网的发展增添了丰厚的羽翼。

    风控再升级,出借更安全

    此前,钱盆网积极响应互金整治办下发的《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已把存在逾期行为的借款人数据统计上报。作为合规经营的践行者,钱盆网在信息披露以及各方面的较强实力,在第三方评级机构网贷天眼“8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TOP50”排行榜中排名45位。

    接下来,钱盆网会继续与政府、协会和行业各个机构共同携手,参与网络信用信息标准体系建设,完善网络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共同完善行业有效信息,将最大限度帮助出借人决策、保护出借人权益,打造一个健康、安全且有信用的平台。

    目前来说钱盆网还是一个比较安全和靠谱的平台,相对于联璧金融那些爆雷的平台来说,钱盆网目前的发展还算是稳定的。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风险,不要将全部的钱都投在同一个平台上,以免爆雷后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