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楼着火 腾讯北京总部新大楼起火新浪员工帮灭火

    天干物燥,这种天气最容易引起火灾,所以一定要注意用火,根据最新消息称,网曝腾讯大楼着火了,视频被曝光网上,视频显示腾讯北京总部位置冒一团很大的浓烟,位置正是腾讯总部,火源很快就被熄灭了。一起看看。

    腾讯总部大楼着火
    腾讯总部大楼着火

    腾讯位于北京西北旺的新大楼起火,又是新浪的员工跑过去救火。该大楼目前仍在装修,计划2019年初启用。2017年5月24日,腾讯北京总部新大楼起火,也是新浪的帮灭的。新浪和腾讯,再一次在火灾面前展现了真爱。微博CEO王高飞在其微博“来去之间”表示:快救火……风水是不是有问题,都着两回了……

    另据北青报记者从海淀消防支队了解到,收到火情后,消防人员已前往现场处理,冒烟处并非腾讯大楼,而是大楼外一公共厕所,也并未起明火,只是冒烟。

    网曝腾讯大楼着火,但并不是腾讯总部大楼起火,而是腾讯大楼旁的公厕冒烟,现在起火位置已扑灭。面对着火灾的发生,在千钧一发时新浪员工出手灭火,真是令人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