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夸客金融最新消息 外逃的张阳阳已被缉捕回国

    夸客金融最新消息曝光。据上海警方近日通报,夸客金融高管张某阳被通缉归案,郭某洲等高管被逮捕,另有23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同时,警方给出了网上维权的渠道。

    12月19日,上海公安局黄浦分局发布通报称,目前已警方成功将潜逃境外的夸客金融平台高管张某阳缉捕归案,平台法定代表人郭某洲、公司高管苏某强、侯某谷、赵某卿、倪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另有23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夸客金融最新消息
    夸客金融暴雷

    公告指出,警方已聘请具有司法鉴定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案的平台数据、资金流向及债权进行全面审计。在审计过程中,会计所发现“夸客金融”平台将部分非法吸收来的资金用于小额现金贷款,其中个别借款人涉嫌诈骗。2018年12月12日,借款人周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报指出,“夸客金融”平台借款人应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人员,警方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资料显示,夸客金融是夸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及旗下网贷平台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据官网显示,近日,警方已对第三批500名高逾期客户的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建议投资者通过http://ecidcwc.mps.gov.cn进行登记。同时,在维权的过程中,要保持理性,不信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