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为什么被那么多国家抵制 真相到底怎么样

    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宣布要禁止华为网络设备进入他们的国家之后,日前捷克也下令禁用华为。12月18日,捷克总理下令禁止使用华为公司的手机,随后多个部门宣布仿效禁用华为,给出的理由是华为手机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至此,好多人都好奇,华为为什么被那么多国家抵制?难道华为手机真的会对这些国家的安全造成威胁?一起来了解下真相吧!

    华为公司logo
    华为公司logo

    美国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早已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了。早在前几年前,美国政府就可以频频找华为的麻烦,孟晚舟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了。只不过华为公司“幸运”,中兴被美国罚款十几亿美元,但美国政府依旧找不到证据来惩罚华为。

    美国不仅仅抵制华为,它发发动其它的国家一起来抵制华为。它的“兄弟”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捷克相继对华为发布抵制令,声称华为产品会威胁国家安全,但可笑的是,由始到终他们一直没拿出相关证据来证明他们的观点。

    华为发展受阻
    华为发展受阻

    除了以上这些国家,加拿大和日本也正在考虑要抵制华为,加拿大作为美国的“盟友”,估计也会加入他们的阵营中。

    我们回归正题,华为为什么被那么多国家抵制?难道真的是因为产品对他们的国家安全造成威胁吗?这个理由无疑是可笑的,毕竟就算是美国,也无法拿出证据。这些国家抵制华为,是有目的性的“围剿”,他们企图限制华为的发展,维持美国在这个行业中的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