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现在怎么样了 老赖贾跃亭为啥国家不把他抓回来

    贾跃亭还真是一个“传奇”的人物,在国内欠下大量债务,多次上了个人失信名单,但在最新的财富报告中,他资产却高达上百亿元人民币,还过着非常奢侈的生活。有不少人就好奇,贾跃亭现在怎么样了?在中国欠十几亿债,国家为什么不把他抓回来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下这些情况吧!

    乐视网贾跃亭
    乐视网贾跃亭

    目前,贾跃亭身在美国,是FF公司的创始人,他正在美国忙着FF的卖车工作。贾跃亭一直有着造车梦想,FF此前也获得了多轮融资,看似似乎挺不错的。不过最近贾跃亭的确过得不够如意,在美国还被别人起诉了。

    根据韬蕴资本发布的通过,乐视系公司欠韬蕴资本多达50亿元,但贾跃亭一直拒绝还款,于是韬蕴资本请求美国法院,冻结贾跃亭资产。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15亿美元资产被美国法院冻结,此外贾跃亭在美国的四处豪宅同样被“临时保护”。

    乐视网
    乐视网

    有媒体称,此事件曝光后,贾跃亭并没有接受法院的文书,而是躲在豪宅里面拒绝接受一切裁令。值得注意的是,昨日(12月18日),乐视控股却发声明要准备起诉韬蕴资本,并且还表示此事件真相并非韬蕴资本所言那般。

    贾跃亭在国内欠了这么多债,但依旧在美国过上住豪宅的奢侈生活,有好多人都不明白,为啥国家不把他抓回来呢?其实不是国家不想,而是国家不可以。中国警方在外国是没有执法权的,而且中美没有引渡条约,美国也没有必要帮中国抓嫌犯,这也是为何现在这么多经济犯逃到美国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