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客云一个月能赚多少 2018玩客云还能赚钱吗?

    近年来,玩客云可谓是异常火爆,作为迅雷新一代智能硬件,玩客云据说是可以通过挖矿来赚钱。那么,玩客云挖矿赚钱到底靠不靠谱呢?玩客云一个月能赚多少?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全方位了解玩客云。

    什么是玩客云?

    玩客云在迅雷的官方称是“你的私人金矿,躺着就能赚钱”,首先要有私人云盘的硬件设备,俗称矿机。在玩客计划首页抢到一张激活码。

    什么是玩客云
    什么是玩客云

    玩客币是玩客云共享计划基于区块链产生的数字资产,通过玩客云产生的币就叫做玩客币,玩客币是通过玩客云的CDN技术和区块链技术生成,叫做区块链代币。

    玩客云一个月能赚多少?

    现在玩客币的价格降了,之前最高的时候10块做的,现在好像只有4块左右了吧。一台玩客云的机器50M的带宽,一天的收入也就几块钱,一个月几百块,如果按照现在正常很多家庭都是100M带宽来计算的话,大家翻一倍不到就行了,差不多有10块多点的收入吧。现在一台机器收的价格在900左右。核算下来的话差不多在2个月左右回本。

    对于懂点电脑技术的人来说,都知道上行带宽基本是用不到的,都会有很大冗余,迅雷推的这个玩客币挖矿技术等于是共享你的上行带宽和一部分计算机资源去做它的云计算个人供应商,作为回报,享受了你这部分资源的其他云计算服务器会按你提供的资源多寡给你玩客币,原理说白了很简单。

    最近有一个叫“玩客云”的项目又刷爆了朋友圈,前一段时间也有学子问过小编有关玩客云的看法,但是对于这种类似虚拟货币的东西,小编一直不怎么感冒,也许是胆子小吧,但是最近这么火爆,也就稍微的了解了一下下。迅雷玩客云推出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仔细的了解了一下“玩客云”的模式,发现里面有着各种复杂的规则设定,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明,向用户说清楚自己到底是要做什么,反正看来看去最吸引人的就是开挖“玩客币”。

    但是玩客云有另外一种盈利途径:–闲置带宽赚钱模式,即用户可以将闲置带宽以较低的成本卖给迅雷,迅雷拿到这些资源后打包成CDN,可以卖给优酷、爱奇艺这样流量需求交大的网站,从中赚取差价。另外还有一个就是“玩客云”的主要生意,玩客币,根据官方表述,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但是迅雷官方禁止了玩客币的交易,除开交易之外,那本身玩客币就只是变成了一个单向兑换的虚拟货币,而不是可以双向交易的产品。

    虽然迅雷官方目前为止依旧没有认可玩客币的交易,但是这依旧不能阻挡投资者的热情。作为一台“矿机”,玩客币的升值空间并不被市场人士看好,玩客云的玩法在目前来看非常铤而走险,试图通过玩客云赚钱的朋友,还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