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一款借钱app靠谱 网上比较安全的网贷产品

    网上借钱APP成千上万个,但真正靠谱的却少之又少,尤其是最近“套路贷”事件频频发生,所以就算是在晚上借钱,也应该选择更加靠谱的网贷。那么现在有哪一款借钱app靠谱呢?其实网上比较安全的网贷产品还是有的,比如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借呗、微信微粒贷、360借条……

    比较靠谱的网贷
    比较靠谱的网贷

    首先给大家说说蚂蚁借呗。蚂蚁借呗的大名,相信绝大部分人都知道,毕竟其规模高达几千亿元人民币,单单从这么多人选择蚂蚁借呗这一点,蚂蚁借呗的确是值得相信的,最起码有这么多人都相信它。

    比较安全的网贷
    比较安全的网贷

    蚂蚁借呗额度有300000元,但普遍用户额度只有几千或者几万。尽管蚂蚁借呗非常靠谱,额度也非常高,但也不是说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开通,只有符合条件的才可以被系统邀请开通,所以选择这个产品的,要注意这一点。

    除了蚂蚁借呗,还有微粒贷,打开微信钱包,就可以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微粒贷跟蚂蚁借呗一样,也是非常靠谱的,毕竟它背后的靠山是腾讯集团,不过开通微粒贷同样需要较高的条件,也就说它的门槛比较高,一般面向于信誉度非常高的微信用户。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就是360借条。360借条现在非常火爆,原因是它在抖音里面投放广告,因此用户量暴涨,当然在靠谱性方面是非常高的。此外,与蚂蚁借呗和微信里面的微粒贷相比较,360借条的门槛更低,这算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