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邀华为5G测试 印度为何让华为参加5G项目?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三大运营商还是各大手机巨头都在准备5G的项目,华为在海外的项目也准备得七七八八了,但是因为孟晚舟事件很多国家都抵制华为不参与华为5G项目,印度就是其中一个。根据最新报道称印度邀华为5G测试,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印度为何现在又邀请华为参加5G项目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据《印度时报》报道,日前,印度方面已宣布邀请华为参加5G测试。有趣的是,今年9月份,印度时报曾称印度电信部门已将华为、中兴等中国厂商排除在政府的5G试验伙伴名单外。如今态度反转或是其权衡利益、理性分析后的结果。

    华为作为目前世界第一通信设备厂商,在5G商业合同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而电信基础落后的印度如果仅靠爱立信、诺基亚这几家供应商,其建设成本将大大提高。而且华为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端到端网络功能的供应商,加上自有品牌智能手机的综合实力,对于印度当地能够做出的贡献明显大于竞争对手。

    对此,华为发声明回应称继续改进软件运营方式,为客户开发可信和安全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在印度经商的良好记录,会继续与印度政府和其他行业利益攸关方密切合作。”据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透露,目前,华为已获得了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并已出货逾1万个5G基站。突破“封锁”后,相信合作的国家会越来越多。

    现在华为已经开始和印度合作了,很多人都想不到印度一开始抵制华为现在又和华为合作是为什么,如果要说理由的话那就是华为在基站信号方面确实比很多通讯公司要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