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推动区块链技术产业 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据工信部官网12月19日消息,12月18日,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三届区块链开发大会在上海召开。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科学院何积丰院士做主题报告。

    大力推动区块链技术产业
    大力推动区块链技术产业

    会上发布了《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研究报告(2018)》和多项团体标准。与会单位围绕区块链的技术研发、行业应用、标准构建、监管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区块链相关技术研发、产业研究和应用推广等工作。下一步,信软司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区块链技术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