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1000一天多少钱 七日年化收益下降很严重

    说起理财产品,最受到大众欢迎的无须赘述,支付宝的余额宝最火爆的也是最受到青睐的,刚推出余额宝受到大家热捧,因为支付宝的余额宝收益高,比银行定期收益率高,可现在余额宝收益率已经大不如从前了,而现在余额宝的收益是多少?如果现在余额宝存1000一天多少钱?一切看看。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接下来就跟各位了解一下余额宝目前的七日年化收益率,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为2.53%,与最高时的收益率为7%,前后对比真的是相差甚远,用户赚得收益也是大大下降。现在余额宝存1000一天多少钱?收益不堪设想。

    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3%,如果你存入1000元,按照2.53收益率计算的话,一天的收益为1毛钱左右,收益真是严重下降,面对这余额宝的收益率越来越低,很多用户都无法接受,于是,都将余额宝的钱取出转向其他的理财产品。

    余额宝七日年化
    余额宝七日年化

    余额宝收益低,在这种情况下,转向其他理财也是更好的选择。现在余额宝收益率比银行还要低,所以选择其他理财产品也可以说是一个妙计。

    选择什么理财产品收益比余额宝高,微信的理财通相信大家都不感到陌生,理财通的收益率比余额宝高,在收益方面还是可观的,选择理财通也是不错的。银行存款定期,同样收益率也比余额宝高,将钱定期存银行,定期存1年或者2年,带来的收益也是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