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客服评价垫底 ofo退押金事件还在持续进行

    最近一段时间ofo开启了退款通道,很多用户都聚集到ofo总部要求退款,ofo门口被堵塞得相当的严重。根据最新报道称ofo退押金事件还在持续进行,但是令外一个消息传出ofo客服评价垫底,转接人工服务要46秒这么久,这个消息出来无疑是给ofo一棒!

    小黄车退款最新消息
    小黄车退款最新消息

    在转接人工客服等待时间长方面,报告指出,互联网出行、快递、能源行业转接人工客服时间长。其中,ofo等待时长最长为46.6秒,韵达、12306、农行则以39.4秒、34秒和31.9秒紧随其后。

    报告指出,在客服人员执行服务规范方面,互联网出行行业客户人员自我介绍的比例远低于其他行业。在互联网出行行业中,ofo相比滴滴(小蓝)和摩拜的人工客服规范达成率低。

    近来,ofo迎来退押金浪潮的考验,排队等待退押金的用户超过1000万名。近日有不少线上退款未果的市民来到北京ofo总部退款,据媒体报道,17日到现场要求退款的用户达到顶峰。排队人数数以百计,从ofo总部五楼排到一楼,还打了五个弯,目击者称“退押金简直如同春运现场”。

    据一位ofo用户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反映,她于18日晚21时22分申请退还押金,ofo提示,“您当前已排到第10075175位”。短短10分钟,退押金用户就增加了19329位。以每人99元计算,ofo需退还押金近10亿元;若以每人199元计算,那么ofo需要退还的押金总额超20亿元。

    现在OFO要全部退款是一件十分难的事情,因为这是一笔十分大的数目,OFO除了用户押金要退之外还要偿还其他债务,如果OFO不能尽快搞定这些债务的话将会以破产清算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