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有什么缺点 网友称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

    现在好多人都喜欢使用腾讯大王卡,腾讯大王卡有许多免流的APP,比如说微信、腾讯视频以及抖音。不过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好多人认为腾讯大王卡太坑人,套路太深,有不少网友称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那么腾讯大王卡有什么缺点?一起来了解下。

    腾讯大王卡被吐槽
    腾讯大王卡被吐槽

    首先,这张卡并不是腾讯软件无限流量,当你所有软件加在一起超过40G时将自动断网(包括开通的日租包),但是产品介绍根本没这一项,算欺骗消费者吗?

    第二,如果你想申请外省的号段将不享受日租包,在外省0.1元一兆。准备去销号了,怪自己没问清楚就激活还要跑去营业厅。

    使用腾讯大王卡,其实大家都是冲着无限流量这个特点去的,但有许多用户爆料,其实无限流量根本就不存在,用户使用流量超过某个规定后,网速往往会下降,这可以说是腾讯大王卡最大的缺点了,也难怪说有网友使用腾讯大王卡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