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房价走向 最新消息多个城市的房价走势上涨

    买房,是不少人的梦想。只不过,因为房价太高,不少人的梦想难以达成。那么,进入12月以来,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其实,相关部门公布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12月房价走向也揭晓了!原来,现在的房价还是上涨的。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大概是从9月份开始,在楼市调控下,从大范围来看,部分城市的房价有所下跌,特别是一些热门大城市的房价跌的比较明显,就在我们认为楼市调控会继续严厉把控的时候,传出房贷利率停涨下跌的消息,这不禁让还没有买房的人感到担忧,难道房价刚下跌几个月又要上涨了吗?

    小编看了部分城市的房价走势,其中:北京房价刚跌0.57%,12月上涨了0.03%;贵州12月房价新鲜出炉,其中贵阳市的均价最高已破万,平均房价5981元,环比上月增长+1.54%;哈尔滨12月二手房均价9604元/m,11月二手房均价9602元/m,环比上月上涨0.86%,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5.05%。

    此外,数据显示,部分三四线城市活跃度大于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出现小幅上涨,其中烟台、漳州、乌鲁木齐、福州、衡水,分别以6.3%、5.4%、5.2%、5.1%和4.8%的涨幅,名列前五。二手房中,济南、武汉、舟山、呼和浩特、兰州环比涨幅排在前五,其中济南、武汉分别以4.6%、3.4%的涨幅位居前两名。

    虽然有小部分城市的房价下跌了,但幅度并不大。而大部分城市的12月房价走向,都是上涨的。当然,上涨幅度也不大。其实,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房价应该是保持平稳的态势,暴涨暴跌的可能性都不存在。如果你要买房的话,现在也是一个合适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