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没放款前千万不要做的事 申请房贷的人赶紧看看

    申请房贷可不是一件容易事,首先申请人要满足申贷条件,比如征信良好、负债率低、收入高等等;其次房款没放款前还要注意不要违规,千万不要做以下这些事情,不然银行有可能拒绝下款。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第一、不要使用信用卡大额消费,此举会导致个人负债率提高。如果客户进行了好几笔大额消费,导致个人负债率上升颇高,而申办房贷时提供的经济收入资料又不够充足的话,恐怕会对房贷放款产生一定影响。

    第二、不要逾期还款,因为逾期还款会影响征信。万一信用卡逾期了,而房贷还没放款,银行在二次审查时发现客户信用因逾期受损,有可能导致房贷放款失败。

    以上这些就是房贷没放款前千万不要做的事,不然有可能影响银行放款。小编提醒大家,即使是成功放款,也不能放松警惕,切记不能逾期还款,否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