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试用期有年终奖吗? 原来企业对员工这样考核的

    今天是12月19日,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半月左右。对于务工一族而言,相信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的事情吧!可是,有些员工现在还是试用期,那么试用期有年终奖吗?对于年终奖发放的问题,其实不同企业有不同的考核标准,所以很难一概而论。

    年终奖考核
    年终奖考核

    小编有一个朋友,他在某贸易公司上班,平时工作表现很好,公司发展也很好,所以每一年领到的年终奖都比较多。但是,也有一些朋友,由于就业的公司发展一般般,加上老板比较小气,所以并没有领到年终奖。所以,有没有年终奖,主要还是看企业老板而定。

    假设一种情况,这家企业发展很好,老板也大方,转正的员工每个人都能领到年终奖。那么,如果员工在试用期有年终奖吗?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打工者都想知道吧!其实,试用期是否有年终奖,主要还是看企业对该员工的考核,是否达标。

    年终奖奖励
    年终奖奖励

    设定一下,假如员工A仍在试用期,但是工作表现不错,与老板同事关系很好,还能带动公司气氛,即使还在试用期考核范围之内,企业也会给予年终奖奖励。只不过,年终奖金额多与少,主要还是看老板而定。

    假如员工B仍在试用期,工作表现一般般,平时与同事关系并不好,而且比较懒惰,给人印象很差,这样给企业的考核分数也不高的。所以,这种情况很难领到年终奖。即使企业给予年终奖奖励,相信金额也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