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麦小贱是骗人的吗 麦小贱赚佣金是真的吗

    现在网络上骗钱的平台非常多,有好多平台声称只要转发广告就可以赚钱,网友们都担忧被骗。日前,一个名为麦小贱的平台同样受到大家的追捧,不过这个麦小贱的营销方式有点另类,只要在朋友圈里发广告就可以赚钱,不少人担忧,麦小贱是骗人的吗?

    麦小贱涉嫌传销
    麦小贱涉嫌传销

    根据麦小贱发出的通告,麦小贱新推出的广告推广员活动,缴费99元,可以获得9900麦豆在他们平台消费抵现99元,还会再另外送你一个广告推广员的资格,有了这个资格你可以在他们的APP上每天领取两个朋友圈广告任务,完成任务就能得到每天最少8块钱的佣金。

    不推广别人的话,光自己发广告,8天就回本,之后躺赚每天八块,等于每天花几分钟赚个零花钱。要是推广他们的APP,推荐好友也加入这个活动,你还有分享奖励,每个人也是8元奖励,另外你推荐的人发朋友圈广告你也有额外酬金。

    难道麦小贱真的这么好,给用户这么好的福利?有些人认为,现在好多互联网公司都是这么干,不惜烧钱炒作自己的品牌。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现在有不少网友都被类似的平台欺骗,他们往往先拉用户进群,受了大笔押金后,就踢用户出群,不知道麦小贱是否存在同样的行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