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回应苹果更新 不放过苹果仍需禁售

    前段时间,高通公司向中国法院发起申诉,要求禁售部分涉嫌侵犯专利的苹果手机,最终苹果部分型号手机被禁售,但苹果公司随后做出调整,更新软件来躲避中国禁售令。日前,高通回应苹果更新,称仍旧要禁售苹果手机。

    苹果部分手机遭禁售
    苹果部分手机遭禁售

    高通日前表示,它已成功向中国法院申请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原因是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

    高通公司总法律顾问Don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苹果公司努力淡化该禁令的重要性,并以各种方式声称它将解决侵权问题,但苹果显然仍然违反禁令,藐视法律。”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应对中国禁售令,苹果公司不仅仅更新软件,还将订单交给台湾公司和硕处理。有分析认为,尽管中国法院要对苹果部分手机禁售,但此禁售令对苹果公司的影响非常微弱,苹果公司只要更新软件,就可以轻轻松松避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