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排队900万人 资金链断用户押金无法退

    最近有好多网友吐槽自己在ofo的押金无法退,至此大家都好奇ofo到底欠多少人押金?根据数据显示,目前ofo退押金排队900万人,大批用户尽管申请退款,但迟迟没有得到退款。ofo有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部分用户存在异常情况,所以押金暂时无法退。

    ofo押金无法退
    ofo押金无法退

    在众多用户前往ofo总部退押金后,ofo宣布了退押金新政策,称将按照用户申请依序处理。截止今日13:52,排队用户已超900万人,若以每位用户99元押金计算,待退押金至少8.9亿元。

    近日,不少ofo用户前往ofo北京总部寻求退押金。新浪科技此前在现场看到,大厦楼下退押金的用户排起了长龙,排队时长大达数小时。

    不过ofo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由于部分用户出现异常情况,导致15天过后仍然没有收到押金,公司只是对这些异常用户进行登记和核实,“实际上,ofo的押金退还渠道也只有App,”该人士表示,“公司不会现场退还押金,也不在现场接受新的押金退还请求。”

    ofo在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在App内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

    新浪科技看到,截止今日13:52,ofoApp中排队用户已超900万人,若以每位用户99元押金计算,待退押金至少8.9亿元;而还有一些用户是缴纳的199元押金,若以此计算,ofo目前待退押金可高达17.9亿元。

    而截至到目前,新浪投诉服务平台黑猫投诉共接到关于ofo的消费投诉已多达33291单。

    如今,ofo退押金排队900万人,ofo试图让用户多点耐心等待,等如今用户们已经对ofo失去信心,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取回属于自己的押金。值得注意的是,ofo在近段时间还遭多多个供应商起诉,在迟迟未获得融资的情况下,如今的ofo可谓是危机不断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