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新机自带流量 小米Play性价比如何?

    小米作为国内手机行业巨头之一,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小米的新手机,每一年小米发布会都十分的轰动。根据最新报道称小米新机自带流量,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小米新手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

    小米新手机最新消息
    小米新手机最新消息

    传闻已久的小米Play终于是迎来了官宣,12月18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微是确认了小米Play这一新系列机型。其将在圣诞节的前一天平安夜发布,官方更是给出了“可能是你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标语,看样子小米是对它信心满满的。

    从发布时间和发布的新品来看,其与此前爆料的传闻是完全吻合的。小米Play也将成为小米继续经典的数字系列、Note系列、Max系列以及MIX系列后又一全新的系列线。

    根据此前的爆料显示,小米Play很有可能就是在海外卖得非常好的PocophoneF1的国行版本。参考此前小米4c的策略,若PocophoneF1推出国行版本预计还将会有一波升级,并且可能以小米经典的1999元起价格示人。当然,此前林斌也剧透过一款拥有4800万主摄的机型,不过因为该机确认将在1月发布,所以并非是小米Play。

    根据官方的命名和给出的信息来看,小米Play大概率将会是一款主打手游体验的游戏手机,预计小米Play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RAM。与此同时,小米还称其能自带流量。

    这么说的话,我们大胆预测其也许会是一款支持eSIM的机型;又或者说小米将会赠送或者推出该机专属游戏、影音娱乐手机卡套餐。随着大家对流量的需求和使用是越来越大,小米Play若是能“自带流量”不用额外消费的话,那确实很符合“新品类”这名词。

    对于这款小米新手机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的了,毕竟这款手机从性价比来看都十分的高,而且还是自带流量打破了常规手机的性能,令人感到十分新奇。这款手机将会在这个月24日前后出炉,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