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发布骁龙芯片手机 新机预售价是2698

    现在有很多人不知道以前联想在手机行业里面也是一个巨头般的存在,但是这几年由于专注做电脑,所以手机的项目搁浅了不少,不过现在根据最新消息称联想发布骁龙芯片手机,新机预售价将是2698,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联想手机最新消息
    联想手机最新消息

    联想手机今天发布了变焦三摄新机Z5s,微孔水滴屏,搭载骁龙710平台,售价1398元起。除此之外,常程还带给了粉丝一款超旗舰手机:首款搭载855芯片的Z5Pro,售价2698元起。

    常程手机负责人表示近期思考了联想手机要想实现突破问题在哪里?常程表示有外部和内部的困难。首先外部的困难:联想PC做的最好,全中国有13.9亿人都知道联想PC做的好,但不知道联想还在做手机。目前很多知道联想手机的人认为联想手机是运营商定制机。

    而内部的困难就在于团队一直是边打仗边交付产品。如何突破内外交困?常程表示最后总结出联想手机要想与13.9亿用户建立联系只有一个办法:用好的产品来赢得用户的心。

    此次联想发布的Z5s首先要突破的是颜值杀:Z5s采用了微孔水滴屏,92.6%屏占比;罗曼弧金属中框,强度高,联想PPT甚至展示了用Z5s中框砸核桃;2.5D康宁玻璃,防刮耐磨;在颜色上选用了星空灰、钛金蓝、珊瑚橙,其中珊瑚橙被当选为2019流行色。

    在拍照上,Z5s采用了变焦三摄,无损画质。常程表示,联想手机拍照一直被受诟病,因此,今年和明年联想手机只强调2个字:无损。Z5s采用了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以期实现AI无损画质、无损光学变焦和无损视角人像模式。Z5s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此次,Z5s搭载了骁龙710AIETurbo平台,基于AndroidP的ZUI10系统等等。售价上,联想Z5s的4GB+64GB版本售价1398元,6GB+64GB版本售价1598元,6GB+128GB版本售价1898元。

    从基本信息来看联想这几款新机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绝对不比华为、小米这些品牌差,还有可能会超越小米和华为,毕竟联想这么多年来并没有什么新手机发布,肯定有不少用户想尝试一下联想手机究竟好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