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吗? 相关绑定问题解答

    使用微信时细心的人总是会发现,小额转账时可向亲朋好友转账,但是大额转账时却发现了被限制,这是什么原因?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绑定自己的银行卡才可以完成转账。有人问,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吗?对于这种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绑定银行卡方法
    微信绑定银行卡方法

    现在很多微信大部分用户都是在绑定自己的银行卡,现在国内各大银行卡都能支持绑定,过去微信所支持的银行卡是有限制了,而现在支持其他银行卡越来越多了,几乎国内所有的银行卡都已经可以支持了。某些微信用户因为没有银行卡绑定了别人的银行卡,之前是可以绑定别人银行卡,而现在还可以吗?

    那么,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吗?要告诉大家的是,一个微信不可以同时绑定两个人的银行卡,但支持一个人的银行卡。在绑定银行卡之前,所绑定的银行卡电话号码要和持卡人手机号码相同的,因为绑定银行卡需要验证,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持卡人所发送的验证码,这样就可以完成绑定银行卡了。

    微信绑定他人银行卡教程
    微信绑定他人银行卡教程

    过去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现在微信同样可以绑定另一个人的银行卡,如果你需要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必须要解除之前已经绑定的银行卡,解除之后就可以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了,最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

    微信在没有绑定银行卡之前许多服务功能都是被限制了,就连大额转账也无法进行,绑定银行卡可以消费支付、可以投资理财、可以贷款等,所以使用微信一定要绑定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