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要禁华为? 揭美国打压华为的真正原因

    世界有很多个国家,有些国家受人尊重,但有些国家则令人厌恶,比如美国和日本。为何要厌恶美国呢?其实,从美国打压和禁止华为的举动,就可以得知这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国家。那么,大家知道美国为什么要禁华为吗?我们一起看看真正原因吧!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在年初的时候,当时华为手机即将正式进入美国市场,与不可一世的苹果,在它的大本营一决高下!就在所有人都饱含期待,甚至激动到难以入眠之时。美国运营商AT&T突然宣布:取消在美销售华为手机。奇怪了,美国为什么要禁华为手机呢?还有,AT&T又是什么来头呢?

    AT&T是谁?美国最大的运营商之一,相当于我们的中国移动。华为想要真正打开美国市场,就必须与它合作。但谁也没想到,一切协议都已经签好,甚至华为把海报都挂到了美国的大街小巷。换来的却是一场,晴天霹雳!为什么取消?与前几天美国出手阻止马云的支付宝,一模一样啊!

    就在华为与AT&T决定合作时,美国18名国会议员突然致信联邦通信委员会,要求对销售华为手机展开调查。不仅要全面严苛调查,这封信件还明确表明了立场:应当以审慎地评估中国电信公司,在美国市场地渗透。有人透露,美国突然变卦的真正原因:是华为mate10的芯片,没有用美国的高通,而是用的中国的麒麟970!

    其实,美国打压华为的背后原因,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的。无论是禁售手机,还是联合盟国封杀华为5G业务,美国都是为了利益着想,保护美国企业。即使明知道这是恶性垄断行为,但美国依然这样做,就是想伤害中国企业的利益,从而伤害中国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