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和史玉柱谁有钱? 史玉柱发家史曝光

    今天,史玉柱发了一条微博,被怀疑是暗讽刘强东,引起了网友热议。由此,不少人想知道刘强东和史玉柱谁有钱?也有不少人想知道史玉柱发家史。我们今天不讨论史玉柱是否暗讽刘强东,就比较一下这两个富豪的资产,以及曝光史玉柱发家史。

    百亿富豪史玉柱
    百亿富豪史玉柱

    想知道刘强东和史玉柱谁有钱,我们可以通过富豪排行榜来观察。在2018年10月25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2018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马云自2014年以来首次回归榜首,但财富比一年前缩水40亿美元。而刘强东资产是427.8亿元,进入前一百名,史玉柱资产只有221.8亿,未能进入前百名富豪榜名单。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刘强东比史玉柱有钱。相比普通人家来说,刘强东和史玉柱都是超级富豪,身价雄厚,这辈子都不需要担忧太多。但是,现在刘强东陷入了性侵传闻,京东股价暴跌,即使以后史玉柱身价超过刘强东,也并非没可能。

    接下来,我们看看史玉柱发家史吧!史玉柱的发家史充满了传奇色彩,从脑黄金到脑白金再到《征途》,从“首负”到“首富”,史玉柱的发家史不是一本教科书、而是一本小说,大起大落、不可思议,且是孤本,难以复制。

    史玉柱的发家史从鼓捣无任何技术含量的三株口服液开始,在当时国人消费心理相对幼稚容易上当的情况下赚了个盆满钵溢,之后继续拿巨人脑黄金忽悠体质孱弱的中国中老年人,也赚了钱。头脑发蒙欲望膨胀的史玉柱开始在珠海盖当时全国都数的上的巨人大厦,听说,层层加码后是64层,也正是这个大厦成为压倒史的最后那根稻草,资金链断裂,他的产业扩张梦彻底破灭。

    之后,据说他去了西藏,满以为他会在广袤高原的西藏高原,在佛的诫喻启智下会忏悔他的发家史,梳理商场纠缠的烦乱思绪,整合一番多年积累的人脉、融资、经验资源,重整旗鼓,洗头革面,东山再起,真正做一番利国利民利己的大事业,没想到,本性不改的史玉柱出山后,又开始搞脑白金,接下来又玩起了网游生意,大型网游《征途》的大老板就是史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