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昌平区北七家宏福苑疫情最新情况 为封控管理小区

    目前,北京疫情最新情况怎么样?2021年10月22日2时,北京昌平区疾控中心报告4例内蒙古旅游返京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和沙河镇白各庄新村小区西一区划定为封控管理小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宏福苑小区疫情
    北京宏福苑小区疫情

    2021年10月22日2时,北京昌平区疾控中心报告4例内蒙古旅游返京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该4人于10月12日一同自驾出游,于10月16日返京。10月21日,其中2人分别向村(居)委会报告,曾于10月12日在内蒙古额济纳旗旅游并在一餐馆用餐。接到报告后,昌平区立即响应,在市疾控中心等部门的指导下,已将4人转至地坛医院,并连夜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封闭管控等工作,目前已将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和沙河镇白各庄新村小区西一区划定为封控管理小区,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10月22日通报,10月21日0时至24时,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昨日已通报)。确诊病例:为10月19日确诊病例之妻,现住丰台区恒富中街。10月19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20日自觉咽部不适,无明显咳嗽、发热等症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0月21日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