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贤高个人资料 许家印的父亲许贤高真实身份揭秘

    日前,恒大董事局董事长许家印击败马云成为中国首富一事在网上引起不小关注,网友们都好奇,许家印如此成功,想必有非常大的背景支持着他,那么许家印父亲是谁呢?有消息称许家印父亲叫许贤高,他又是怎样的一个人物呢?一起来了解下。

    中国首富许家印
    中国首富许家印

    许家世居聚台岗村,抗战时这里是冀鲁豫军区的革命根据地。1938年,16岁的许贤高投身革命,当年参军,当年入党,屡立战功。抗战结束后,1946年许贤高因伤复员,回乡务农。据说,1951年中央政府还给许贤高颁发一枚奖章,以表彰其为新中国革命事业做过的贡献。老爷子一直以此为荣,将这枚像章珍藏至今。

    许家印就是个出身贫困农村的穷孩子,啥家庭背景也没有。不过,虽然出身贫穷,但老爷子是老革命老党员,许家印的出身也可以说是“根正苗红”。

    此前,有不少消息称许家印父亲是某高官,但现在看来,这些都是谣言,许家印父亲许贤高是抗日英雄!父亲是抗日英雄,儿子则是中国首富,为千千万万的人制造劳动岗位,这对父子也是挺伟大的,必须要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