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北京总部退押金 现场让人惨不忍睹

    12月17日,有媒体报道,ofo北京总部退押金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此前,有不少网友反映,ofo押金难退,针对这一问题,有报道称,不少ofo用户来到ofo小黄车北京总部退押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了解。

    小黄车退押金
    小黄车退押金

    12月17日消息,许多市民来到ofo小黄车位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的总部退押金,由于前来的市民较多,队伍甚至从ofo公司五层一直排到了大楼外。ofo称,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和线上退押并无区别。

    一名通过知乎贴攻略提点前来“谈谈风头”的大学生表示,ofo小黄车的押金已经退了两三个月,一直没能成功。其实我就是来看看情况,博一下,对结果并不是非常强求。

    胜败乃兵家常事,ofo加油!他对着镜头说。这名大学生表示,他对这一批的退押金成功率报有八九成的把握,资金池应该能支持北京本地退款吧。

    最近半年时间内,ofo出现了危机。不仅无法正常退还押金,各地的办公司也出现了人去楼空的状况。从ofo北京总部退押金的情况来看,确实有用户到ofo北京总部申请退押金。不少网友表示,都是押金难退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