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最新排表 许家印资产超越马云

    许家印作为恒大的老板,这几年全国首富的排名一直都是处于前四位,在登顶过一次首富位置之后很多年都没有再上过去。根据2018中国首富最新排表来看,马云首富凳子还没坐热就被许家印超过了,现在许家印重新登上首富的位置,成为中国最有钱的男人!具体排名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许家印最新消息
    许家印最新消息

    恒大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无论是房地产方面还是足球方面,恒大都没有令人失望。恒大的项目也越来越多,前段时间恒大童世界项目开启的时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个项目第一期投入的资金就超过300亿。这个童世界的主题是儿童乐园,一旦建成的话将会有很多游客带上自家小朋友去参观。

    恒大每一个项目投入的资金都非常大,所以每完成一个项目许家印的身家就会上涨不少。根据2018首富最新排表来看,许家印以许家印以367亿美元位列全球富豪第20位(中国首位),马云和马化腾分别以354亿美元和353亿美元位列第21位和22位。许家印现在已经成为了全中国最有钱的男人,而且马云和马化腾都很难超越。

    许家印重登首富位置
    许家印重登首富位置

    但是马云现在的支付宝也推出了不少新项目,一旦落成的话首富之位就很难说了,而马化腾估计是前三名里面最难受的一位,毕竟今年游戏行业并不是很景气,无论是游戏审批或者是发行游戏方面,都受到了很大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