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暗讽刘强东 刘强东深受性侵丑闻影响

    刘强东性侵事件在国内引起的关注非常大,除了京东股价暴跌,市值大幅度蒸发后,刘强东本人也没少遭到批评讽刺。12月17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暗讽刘强东,史玉柱今日发微博称,自己来到美国,不会灌异性酒,更加不会与异性共度一室,否者的话就处阉刑。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史玉柱是巨人网络的董事长,他一向说法大胆,也与刘强东没有太多交情。刘强东性侵事件爆发后,史玉柱今日在网上发文称,来到了傲慢的美国,自己不会结识女留学生,也不会喝酒,更加不会灌异性喝酒,不会与异性共度一室,如果违反了任何一条规定,就处阉刑。

    京东刘强东事件
    京东刘强东事件

    值得注意的是,史玉柱说的每一条规定,几乎都与刘强东案件有关联。刘强东在美国期间,饭局中喝了大量酒,并且结识一位女留学生,此后两人更是共度一室很长一段时间,最终该名女生起诉刘强东强奸。

    只不过史玉柱并没有直接说明,自己讽刺的是刘强东,刘强东也没有就此事件作出任何的回应。看来刘强东性侵案件一日不完结,他受到的讽刺与批评永远不会结束,当然最终需要证实刘强东并没有犯罪,毕竟截止到现在,也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刘强东有性侵之实。

    据悉,此前有消息称刘强东使用5000万美元与受害女性达成和解协议,但此消息遭到京东方面的否认。最新消息显示,该名女子向媒体不断透露性侵过程的细节,美国检方或在近一两个星期内,决定是否要对刘强东做出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