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最值得买的手机 购买这几个品牌手机较划算

    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你是否想换一台手机呢?其实,很多人都会在元旦之前换手机,只不过对于手机品牌不熟悉,所以买不到合适的手机。个人认为,2018年最值得买的手机没有多少台,也就几个型号的手机值得购买而已。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时代在变化、手机在更新、人类在进步。手机每年都在更新、用户每年都在换机,有些人买到了好手机,有些人买到了差劲的手机,换来换去,太亏了。接下来,我们看看2018年最值得买的手机,看看有哪些品牌和型号。

    1、三星Galaxy(S8/S8+/Note8)。更大屏幕,让你拥有更大视野,运筹帷幄。盖乐世Note8的6.3英寸(6.2英寸)显示屏,让你尽情放飞自我。它是目前三星盖乐世Note系列手机中最大的显示屏,但握持手中依旧精巧细腻。

    2、坚果Pro(锤子)。这款坚果手机是锤子科技今年上半年发布最新的一款手机,该机拥有高颜值机身与双摄像头,从这半年的销量来说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在手机市场也很受用户的喜爱,这款锤子手机拥有碳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三种颜色,同时手机采用的是全面屏技术加Home指纹解锁功能。

    3、iPhone8。iPhone8降价后,性价比显得超高。手机的外观与iPhone7差不多,就是背面采用的是比例设计,就是有这样的设计存在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目前最强的苹果A11处理器搭载,然后配合上Ios系统的加持,这iPhone8手机是当前卖得最好的苹果手机。

    以上三款手机,小编比较喜欢苹果8,原因就是性能好。其实,小编并非不支持国货,只是以事论事,觉得上述三款手机比较好,性价比较高,买的话比较划算。如果你也要换手机的话,就考虑一下以上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