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 这些手机安兔兔跑分高

    以前,东西坏了,就想到维修。但是,现在东西坏了,就想着换新的。比如手机坏了,很多人会选择换新手机。那么,大家知道2018年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呢?小编对于手机有了解,给大家盘点了三款安兔兔跑分比较高的手机,性价比还是比较好的。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1、三星S9:在MWC2018开幕前夕,三星为我们带来了备受期待的新旗舰三星S9和三星S9+,S9与S8相比,外形变化不大,但配置及功能上却有不少升级,首先是处理器,国行版首发骁龙845,S9是5.8英寸屏幕仅提供4GB内存版本,S9+则是6.2英寸屏幕,6GB内存起步,摄像方面S9是后置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S9+为后置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的虹膜识别与人脸识别。

    2、小米8: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搭载6G运存内存和64G的机身存储,还有35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采用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对AI双摄也进行升级强化,小米8采用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暗光下可以将四个0.9μm的像素合成一个1.8μm的大像素,提升进光量。

    3、荣耀V10:是华为旗下独立品牌“荣耀”去年底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性能、拍照、颜值、性价比突出。外观方面,荣耀V10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成熟的全面屏+正面指纹设计,背面为简约的隐藏式天线,全新工艺金属后壳设计,金色后壳在光线下也能呈现出玻璃通透感,并且可选配色丰富,颜值很高。

    安兔兔100分满分的话,以上三款手机的分值都不错,都上了80多分。而且,从消费者的反映来观察,口碑还是挺好的。买手机,最重要是买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那么,大家认为小编的推荐如何呢?大家又觉得2018年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呢?欢迎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