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这些手机口碑较好

    大家知道买手机最重要是什么吗?是性价比高,又好用,2018年发布好多新手机,价格有高有低。有些手机性价比高,性能很好。现在市场那么多手机,不知道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你知道什么手机性价比高吗?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人手机价格贵,但是,也有一些手机性价比高的,而今天我们就讨论一下手机。有很多人想换一部手机,但是手头上资金不多,想买一部性价比高的手机。大家知道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吗?现在为大家揭晓答案。

    1、魅族16。魅族16终于用上了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强大,同时这次魅族16终于摆脱了性能不行的帽子了。魅族16采用了后置2000+1200万双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主摄为索尼IMX380,并且拥有1/2.3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1.55μm单像素尺等等,所以在拍照性能魅族16这次也是一骑绝尘,无论夜间表现上还是白天的表现上都可以都是属于旗舰级别的,目前该机的起售价为2698元。

    2、荣耀10。荣耀10采用5.84英寸显示屏,相比上一代的5.15英寸大了不止一点点,这在点亮屏幕后会感受更深。同时,荣耀10的机身十分纤巧,值得用肌肤贴身感受。荣耀10的玻璃后壳弧度适中,在机身厚度略微增加的前提下,轻轻一握便可找到最佳的握持姿势,再加上玻璃和金属边框之间平滑的过渡处理,全然不用担心咯手的感觉,售价是2399元起。

    3、华为nova2,华为nova2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前置2000万像素、F2.0光圈摄像头,配合麒麟芯片深度调教的ISP,能提供更高的清晰度。后置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1200万为广角端、800万为长焦端。硬件方面,华为nova2配备海思Kirin659处理器和4GBRAM+64GBROM,可以应付大部分多任务场景,整体而言这款手机在性能上不会有太大的瓶颈,售价是1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