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宜宾5.7级地震 对上市公司天原集团影响几何?

    昨日,四川宜宾市发生5.7级地震,造成十多人受伤。对于投资者来说,最为关心的是上市公司(如天原集团)是否受此次地震所波及?天原集团对此予以回应。

    12月16日12时46分,四川宜宾兴文县内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据官方消息,此次地震造成10多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据预计,宜宾地震后续存余震可能性。

    那此次地震对宜宾市的上市公司是否造成影响?梳理发现,宜宾上市公司有:宜宾纸业(600793)、浪莎股份(600137)、五粮液(000858)、天原集团(002386)。

    四川宜宾地震
    股市行情

    地震发生后,天原集团董秘何波表示:由于震中距离公司厂区较远,这次地震未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截至发稿前,上述宜宾上市公司股价走势情况如下:宜宾纸业下跌逾1%、浪莎股份、五粮液、天原集团下跌幅度较小。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大盘呈现下跌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