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回乡探望 中国新首富出手阔绰狂发现金

    许多企业家功成名就后,都会回到自己的乡下探望村民,并且给村民派送福利,中国恒大董事长许家印也不例外。日前,许家印回乡探望并且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此次回乡,许家印给村民们发送现金,此外还决定捐款6.5亿元支持家乡的建设。

    中国首富许家印
    中国首富许家印

    据悉,许家印去考察了自己捐资10多亿元建学校、医院等,也去探望了自己当年的老师,还和妻子丁玉梅回到自家老房子。而老家的村民们也喜获大红包:每户3000元以及其他粮油年货。

    据悉,许家印此前已经捐赠10多亿元为家乡建设4所学校、1所医院及1个农业基地。这次回乡,许家印决定再捐款6.5亿回报家乡,其中3亿建设家印中学高中部,并计划在2019年9月1日开学前投入使用;2.5亿元用于完成家印高中扩建;捐赠1亿元为太康县人民医院高贤分院添置医疗设备。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许家印成为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后,并没有忘记对社会的回馈,尤其是不断资金支持乡下的建设,为乡下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过也有网友调侃,中国首富许家印资产将近3000亿元,这点钱对于他来说,其实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