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如何秒退押金 假装外国人用这个方法收到钱

    近段时间,很多ofo用户都在反映退不了押金、退押金很难,有人因为退押金一事感到很烦恼,几乎都在抱怨ofo退押金实在是太难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一位网友用了一种新奇招退押金成功了,而且还秒退成功,ofo如何秒退押金?一起看看。

    ofo退押金很难
    ofo退押金很难

    近日一个网友想退ofo押金,但听说打电话要打很久,就脑洞大开,尝试了传说中的“外国人报案”策略。假装外国人写了封投诉邮件,人设为: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

    没想到,不仅退押金成功,ofo团队还回复了一封英文邮件来道歉,且态度十分诚恳。微博曝光后,引发热议。

    不能怪网友“防不胜防”,实在是因为ofo退押金已经成为第二十二条军规式的难题。系统显示押金预计在0-15个工作日到账,但常常有网友反映,两三个月都收不到钱。

    ofo如何秒退押金?假冒外国人瞬间退款成功还得到真诚致歉,这招真是绝了。但是ofo退押金的确非常难,有用户两三个月都退款不成功。退款总是延迟,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现在ofo非常的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