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5G移动套餐 收费比你想象中要贵

    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诞生在芬兰。据了解,这个5G套餐可以任你使用流量,而且最高网速可达600Mbps。你猜这个套餐收费怎么样?一个月约为400元人民币!

    据芬兰媒体报道称,该国运营商Elisa已经正式宣布商用5G网络,并且还推出了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每月收费50欧元(约400元人民币),无限量的使用5G流量,其网速最高可以达到600Mbps(75MB/s),最快明年年初使用。

    首个5G移动套餐
    5G

    据此前消息,相比于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收费,国内的收费相对来说更便宜一些。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曾透露,5G流量资费肯定不会有过高的收费标准,让用户使用不起。所以具体流量收费可能会是以10GB来起跳,而不是以往每1GB这样来收费,这样一来每10GB的收费,预计也就是10块钱左右,甚至可能更低。中国联通方面也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可能将每GB的网络资费控制在五角钱之内。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国内的5G移动套餐像芬兰那样贵,小编觉得还是继续用4G或者是用WiFi更为划算一些。当然了,芬兰毕竟是发达国家,国民收入水平比我们高,或许这也是收费贵的原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