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大规模架构调整 网传知乎将大幅度裁员是真的吗

    知乎作为现在比较出名的社交社区,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喜欢知乎,毕竟知乎里面的答题有时候真的能够帮助人。根据最新报道称知乎大规模架构调整,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前段时间网传知乎大幅度裁员,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知乎最新消息
    知乎最新消息

    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发布了全员信,知乎迎来新一轮架构调整。调整后的架构分为前端、中端和后端。前端由社区内容事业部、会员事业部和商业广告事业部组成;中端由社区业务平台(包括产品、研发、工具化以及社区运营和治理)和技术中台(包括平台产品线、基础算法团队、移动工程、办公效率团队、技术平台团队、安全反作弊团队、数据应用团队以及项目管理团队)构成;后端为战略发展部和能力中心,包括财务、人力行政、法务、投资者关系、市场中心、公共事务部和战略发展部。

    有市场传言称知乎即将裁员300人,对此知乎方面回应称,大规模裁员是谣传。知乎官方13日宣布,截至2018年11月底,用户数破2.2亿,同比增长102%,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此外,知乎在4个月前还宣布了完成2.7亿美金E轮融资的消息,投资方为尚珹资本领投,今日资本、高盛、腾讯等投资方跟投。

    网传知乎裁员是谣言来的,毕竟知乎现在大规模调整如果在这个用人之际裁员的话,知乎管理层就很有问题了。如果知乎架构调整成功的话,那么往后知乎在问答APP上又将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