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推迟开业 遭抵制股票持续暴跌

    据最新消息,加拿大鹅内地首家旗舰店推迟开业,原因是施工问题。近日,因受加拿大拘留华为CFO孟晚舟事件影响,加拿大鹅遭抵制出现持续暴跌,跌势之大比较少见。

    12月14日,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原定于12月15日开业的北京三里屯旗舰店,因施工的缘故会推迟开业时间,具体开业时间将通过官方渠道另行公布。

    今年以来,Canada Goose在中国市场加快了扩张步伐。今年5月份,Canada Goose正式宣布在上海建立大中华区总部,并与大中华区知名品牌代理商Imagine XGroup俊思合作,在北京和香港为品牌开设旗舰店。同时,还将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天猫平台开展中国市场电子商务业务。目前,其在大中华区的首家线下实体门店已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开业,天猫旗舰店也已投入运营。

    加拿大鹅推迟开业
    加拿大鹅

    资料显示,加拿大鹅是户外高端服饰制造商,创立于上世纪50年代。在其大举进军内地市场之际,却出了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导致加拿大鹅遭抵制。受此影响,加拿大鹅股价从12月4日以来就持续下跌。

    截至当地时间14日收盘,加拿大鹅股价报52.11美元,市值为57.15亿美元。据统计,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加拿大鹅股价跌幅接近26%。从短期来看,加拿大鹅股价存继续下跌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