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承诺14天内免费换货 优化售后服务

    加拿大鹅最近遭到消费者的维权,在经历了一些争议之后,加拿大鹅终于承诺14天内免费换货,不过换货的前提是商品未经穿着(试穿除外)、不污不损、未被洗涤或干洗、商品的标签及吊牌完好。

    加拿大鹅
    加拿大鹅

    12月9日晚,Canada Goose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Canada Goose衷心感谢消费者的支持,在提供优质产品和客户体验的同时,将继续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我司在上海市消保委的指导和帮助下,更新优化了《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退货服务承诺书》,为消费者提供详细的售后指引。

    最新退换货服务承诺,14天内免费换货(适用于直营线下专卖店)。消费者在线下专卖店购买商品后,商品未经穿着(试穿除外)、不污不损、未被洗涤或干洗、商品的标签及吊牌完好的,加大拿鹅承诺在14天内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免费更换一次同型号的商品(包括不同的颜色和尺码)。此外,当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Canada Goose将提供免费的内部检验服务。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有资质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同时,Canada Goose官方表示,我司将继续拓展和提升消费者体验。此外,我司将继续与上海市消保委合作,在中国法律法规的框架下,结合行业实践,探索更多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