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父亲是南京首富 章泽天父亲章丽厚的身价有多少

    说起网红奶茶妹妹相信许多人年轻人都知道,奶茶妹妹正是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章泽天嫁给刘强东后,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其私事同样也是。章泽天能借给刘强东这位富豪,相信背景也不简单,外界传言章泽天父亲是南京首富,而章泽天父亲是谁?一起看看。

    自从章泽天嫁给刘强东,许多网友都在评论章泽天配不起刘强东这位富豪,但令网友意想不到的是章泽天背景也是不简单的,章泽天父亲章丽厚是南京首富,所以说大家不要再说章泽天配不起刘强东了。

    章泽天老爸是南京首富
    章泽天老爸是南京首富

    据悉章泽天的父亲章丽厚是南京会斯通集团的CEO,其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南京最繁华的新街口地段,公司旗下包括南京会斯通音响工程公司和南京会斯通舞台设计院,负责南京很多实证工程的音响设备,所以章丽厚也被人们称为南京首富,自然,章泽天则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白富美。

    章泽天父亲的身份是南京首富

    除了和刘强东门当户对以外,章泽天本人也是博学多才,曾保送清华还出国留学,在事业上能够给予刘强东很大的帮助。众所周知,刘强东在出席很多大型重要场合都会带着章泽天出场。一来是章泽天的英文说得非常流利,二是章泽天具有很强的外交能力,有她的帮助,刘强东在事业上更是如鱼得水。

    而章泽天的爸爸章丽厚对这个女婿非常满意,虽然刘强东比自己小不了几岁,但是各方面的能力还是远在自己之上,这样的好女婿确实很难得,不得不说章老很有眼光啊。而章丽厚还有多重身份: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这下我们发现了,章泽天的家庭背景用雄厚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据了解,南京不少工程的音响设备都是由奶茶妹妹父亲所在公司负责,据南京外国语学校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毕业生爆料,南外的体育馆都是章丽厚赞助的。

    其实奶茶妹妹的出身的确显赫,父章丽厚的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身份也早已不是秘密。单看父亲章丽厚的履历就让人惊叹不已,据其简历透露,奶茶妹妹父亲章丽厚是老牌研究生毕业,且南航经管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6月受聘为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