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投票高通了吗? 叫联想滚出中国是无理的

    曾经,提起联想,不少国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认为这是中国的骄傲。但是,因为一个传闻,现在联想在一些国人心里的印象并不好。那么,这是什么传闻呢?就是联想5G投票门事件。有人说联想将决定性一票投给了高通,导致华为失败。那么,联想投票高通了吗?

    联想柳传志
    联想柳传志

    传闻称,联想在5G技术上投票给高通,令高通以轻微的优势获得胜利,获得全球第一个5G手机首发权。这个传闻有不少人相信,所以不少人都责骂联想“卖国”,损害了中国和华为的利益。但是,对于这个传闻,联想是坚决否认的。

    其实,对于此事,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说法。联想公司对此事回应,称投票给了华为公司,并没有投给高通。但是,对于这个说法,大部分人并不相信。之后,事件持续发酵,所以联想创始人柳传志也作出回应,否认“卖国论”。

    联想logo
    联想logo

    那么,究竟联想投票高通了吗?对于此事,小编认为联想是受了很大的委屈。在投票门事件上,其实是外界误会了联想公司。其实,联想公司一开始是支持高通,但后来又站队支持华为。所以,并没有投票给高通公司,更没有做出“卖国”行为。

    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卖国”都是非常严重的罪行,将会成为生生世世的耻辱。退一万步来说,即使联想投票给高通,也并非卖国行为。而且,现在证实此事是误解,所以网友叫联想滚出中国是无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