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或又要大幅度下调了

    前面我国油价已经连续三次下调了,第四次油价下调或在今天(12月14日)24小时迎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连续下调后,外界都认为我国油价会反弹,迎来大上涨,但多方机构预测,我国油价还会再次下跌。

    油价或迎来下调
    油价或迎来下调

    11月,国内油价连续三次大幅下调,11月30日的最后一次下调更是创下新的石油定价机制实施以来的最大跌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540元,柴油每吨下调520元。

    2016年1月起实施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与国际油价挂钩,并设置了每桶40美元的“地板价”和每桶130美元的“天花板价”,在中间区间时该降就降,该升就升。

    多家机构预测本次下调幅度将有所收窄。隆众资讯测算的对应汽柴油下调幅度为120元/吨,另据卓创资讯测算,对应下调130元/吨。

    从这样的情况来看,油价还真有特别大可能迎来四连跌,届时将会有更多地区的油价走进“6元时代”。所以说,今晚过后,油价就下调了,想要加油的车主不妨再等一下,等到明天再加油,这样加满油就可以省下不少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