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声明尊重裁定 高通再请求禁售苹果

    苹果与高通专利大战升级。高通在中国申请禁售苹果部分机型,并获得法院的通过。对此,苹果声明尊重裁定,将采取措施解决专利问题。此外,苹果已对此案提起复议。

    iPhone禁售令于周一由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案件由高通于去年年底提出。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受禁令影响的机型包括iPhone 6S、iPhone 6SPlus、iPhone 7、iPhone 7Plus、iPhone 8、iPhone 8Plus和iPhone X。

    对此,苹果发表声明称,我们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iPhone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涉及到的两个专利问题。此外,我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苹果声明尊重裁定
    苹果

    而高通则趁机乘胜追击,绝没有放过苹果的意思。据英国《金融时报》道称,在中国市场赢得了iPhone禁售令之后,高通公司正请求中国法院禁售苹果公司最新一代产品iPhone XS和iPhone XR。代表高通公司的律师蒋洪义称,高通已向北京、青岛和广州法院提交了附加诉讼,请求禁售苹果最新款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手机。目前,这些诉讼正等待法院的裁定。

    目前,尚不知道这些诉讼最终结果如何。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中国是苹果最大的市场。一旦上述机型遭到禁售,无疑是灭顶之灾,后果非常严重,苹果应该会采取措施应对的。两者会因此有和解的可能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