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收购芬兰巨头 安踏将实在千亿市值走向国际化

    安踏作为民族品牌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全国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都有安踏的门店,可以说是第一批运动产品的龙头。虽然前几年自从耐克和阿迪达斯风靡的时候,安踏越来越少人关注,但是这几年因为鞋子衣服的创新加上广告打得十分好,又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里面。根据最新报道称安踏收购芬兰巨头,将实现千亿市值走向国际化!

    安踏收购始祖鸟
    安踏收购始祖鸟

    安踏和李宁一直以来都是竞争对手,但是李宁由于设计师灵感爆发出了几款好鞋子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但是安踏一直以来鞋子都是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这几年安踏就像换了一个风格一样,无论是鞋子还是衣服都往潮牌靠边,和现在的李宁有得比。

    根据最新报道,安踏收购芬兰巨头始祖鸟,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始祖鸟是运动界的爱马仕,安踏以359亿完成收购,如果安踏想要打进国际化市场的话始祖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相信安踏这次完成收购的话千亿市值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安踏最新消息
    安踏最新消息

    很多人一直都觉得国产的品牌并不是很好,无论是球鞋还是衣服都觉得耐克和阿迪达斯的品牌比较好一点,小编想说其实安踏和李宁并不比外国品牌差,只是给多一点时间中国制造,未来一定会创造城更好的更多的产品来让年轻人喜欢,让年轻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