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微信如何提现才不收手续费

    朋友转账,很少用网银了,现在都在微信转账了。有时候发工资,也是用微信转账的。这个时候,微信零钱就有不少钱存着。那么,如果将零钱转到银行卡,怎么才能免费呢?其实,有一些微信提现免费技巧,就可以让你提现不收手续费。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快过年了,很多人会体验到移动支付的魔力,春节红包将从往年的崭新纸币逐渐被微信红包代替,但有个令人一直头疼的是:微信提现实在是太贵了。但就在前天,小编获知了一个微信免费提现的方法。

    虽然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但微信免费提现还真的有。用户直接从银行卡把钱转入微信的零钱通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如果不想支付提现手续费,下次可以直接从银行卡里转到零钱通,零钱通里的钱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而且不用的话还能赚收益。

    还有,支付宝推收钱码,提现是免费的,很多小商家都用了支付宝的收钱码。现在,腾讯终于按耐不住了,推出一款官方收款码。这个官方收款码自带免费提现主角光环,有100万额度。所以,你可以申请这个官方收款码,那么以后为微信零钱提现就能免费了!

    对于有钱人而言,他们钱生钱,赚钱并不难。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百姓而言,钱来之不易,能省一点就省一点。如果微信提现可以免费的话,一年下来也省一些钱了!现在,你知道微信提现免费技巧了,赶紧测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