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可以给父母买吗 加入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支付宝推出各种各类的保险产品,而相互宝就是其中一款。相互保是一款大病互助计划,芝麻信用分只要高于650分就可以免费加入了,所以大家都纷纷选择加入。相互宝本来是个人加入的,但是有些用户觉得不错,所以也想让自己的父母或者子女加入,相互宝可以给父母买吗?

    相互宝怎么样
    相互宝怎么样

    虽说很多用户都知道相互宝这个计划很不错,都在相继加入进去,但是他们都想为自己的父母也申请,很可惜的是相互宝不可以给父母买,但是可以给自己的子女买,这是为什么?这或许是和相互宝加入的条件有关。

    相互宝申请的条件要求也是有限制的,我们想要父母为购买是不可能的了,毕竟相互宝购买的条件不能大于59岁,所以一般父母的年龄都会超过,只能惋惜的拒绝了。而且除了的年龄之外,芝麻信用分也要650分以上才行,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的分数都会有超过这个信用分。还有必须是蚂蚁会员以及身体健康就行,不要以为加入相互宝就那么容易的。

    相互宝怎么购买
    相互宝怎么购买

    加入相互宝最重要的条件之一就是身体要健康才行,如果生病时加入,这会让相互宝觉得你是在欺骗人,所以会拒绝给你免费提供金钱。所以一般加入相互宝会查看你有没有向任何保险公司申请过理赔超过2万元以上的赔付,如果有就不能申请了,若没有就能申请加入。以及在最近两年内有没有吃药超过30天的或者住院超过15天的,没有也可以加入。

    不过有患有其他的病症也是不可以加入的,有哪些病症是不能加入的?一些大型的癌症或者肿瘤方面的,特别是大家所知道的特别病症,以及女生的各种情况,还有体重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以为很容易就能加入,这需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加入。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只能帮自己加入相互宝,不能给父母买。如果父母符合相互宝加入条件,可以用父母的支付宝账户自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