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我们和华为分手先打钱 美受影响中小电信企业怒了

    最近,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下令“封杀”华为,不允许本国电信企业与华为展开合作。面对政府的蛮不讲理,美国农村小型电信企业说,要我们和华为分手,先打钱!

    12月11日彭博社报道,代表10万用户的美国小型运营商组织“农村无线网络协会(RAW)”已于7日向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发出书面回应,如果需要被迫调整对中国设备的依赖程度,需要美国政府提供补助。

    要我们和华为分手先打钱
    华为

    “农村无线网络协会”预计,组织内总计有25%的成员会受此影响,如果要对设备进行更换、安装,则需要10年的时间。该组织建议,“若后者得不到补偿,《国防授权法》相关条例不得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农村无线网络协会”并没有提出具体的补偿金额。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美禁令真正执行,除了对中小电信企业产生波及,更会对英特尔、高通等巨头产生巨大影响。对于这些企业而言,生意将会变得难做。